Monday 1 August 2011

告别 Altera

今天是我在 Altera 的 last day。五年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。谢谢同事们一路来的帮助和照顾。

翻一翻电脑,找到了些旧相片。

2006年6月,刚加入 Altera 后几天。我还瘦瘦地没有鱼尾纹的样子。Kevin 也很瘦。大飞哥一开始就是很串的了。Yit Sung 头发还是黑黑的。Sin Yee 五年来不变的笑容可掬。这是个 birthday lunch,当时我还傻傻的以为天下有白吃的午餐。

2006年8月,futsal 比赛。现在只记得跑到好累。1号是凡事都尽力的 Mun 哥。

2006年10月,Cafeteria 庆祝生日。Kevin 和我同样是10月。当时我们还在 Building 2,跑到楼下就是 Cafeteria 了。 Cafeteria 还小小的。Chia Ling 和 Whee Yan 现在还是青春可爱。

2007年1月,海边 Team Building。我剪了个海军头。作工五年,剪了三次。Yit Sung 见证了工作是很花脑力的。

2007年2月,收工宴。大飞哥的经典红头。我加入后的第一个全家福。


今天,在 Altera 的最后一个全家福。新旧面孔在一块,活力依旧。

满满的祝福。谢谢大家。

无论是菜鸟老鸟,留下的离开的,我们都继续地努力奋斗吧!

我会想念你们的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还好你是说我现在还是青春美丽。。不是人老珠黄

    ReplyDelete
  2. To 小猴的故事
    I think got typo ... should be “当时” not “现在” .. juz kiddin ... :p

    To 怀建可汗 :
    will definitely miss you ... and your muffins and cheese cakes .. hehe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最后的表情还真够欠扁的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