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August 2011

二人世界

睡梦中有一点湿轻轻地印在我脸颊上。

“还早呢,亲爱的。” 我说。

你贴近我,温柔地吻了我的额头。你将鼻子探入我的发丝中,深深地闻了闻。

我翻了个身。你不死心,靠在我身上,在我耳边哼声。

“好啦好啦,我这就起床了。” 我伸个懒腰,微微地张开眼睛。你水汪汪的双眸就在我跟前。

“早啊。” 我棒起你的下巴,吻在你的双眸间。

忽然你跳开,细柔的毛发在我指间滑过。你微笑着站在房门前。

“好吧。” 我努力地坐了起来。这就是一天的开始。




“妈咪不在身旁,我们可要好好地享受二人世界啊。”

看着你狼吞虎咽地吃早餐,看来你似乎并不怎么在意呢,我的 Money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