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September 2011

茶水间

我:办公室里有个茶水间呢。
妮:哦。
我:今天有好几个女同事在那儿煮午餐呢。
妮:(忽然兴奋起来)真的?
我:嗯。她们用电锅煮菜汤。
妮:这样我明天准备便当给你带去。
我:(不是吧)真的?(面带笑容)
妮:我要煮些什么呢?(翻厨房)
我:你说真的?
妮:是啦,还能省钱呢。你不喜欢吗?
我:喜欢~~(干笑)哈哈哈。。。

这样,就开始了我的便当生活。吃着吃着,也就这样过了几个星期。

今天的便当:玉黍菜汤 + 鸡肉搒饭 + 奇异果。

小小的茶水间,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。许多个下午,我就在这儿吃爱心便当。早上这里也很热闹,还有早餐外卖服务。
有冰箱、微波炉、电锅、 Coway 水机、还有得按 Milo。规矩是,只要放在桌上和冰箱里的,没标上名,就是公物,大家可以自由享用。

墙上的布告拦,贴着公司的月报 “The Gossip”。每个月都有人分享他们的经历、公司的趣事。

今天我上报了。:-D 

3 comments:

  1. 好幸福哦~
    你的照片很好笑。。。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捉住男人的心,就得先捉住他的胃...

    那张相片的背景是 Altera Activity Room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