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August 2011

从新开始

星期一将会是我新工作的第一天。心情有一些紧张,一些兴奋。

这几天检讨了过去的工作成绩。有满意的,有可以处理得更好的,有错误是可以提早发觉的,有时松懈了,有时错过了机会。成功或失败,我都从中成长了。希望这些的经验能成为以后的借鉴。

从新出发,我提醒自己:要学得更多,就要更谦卑;要走得更远,就要比任何人都努力。凡事尽力,以至最后一天我也能夸口说:“我没有任何遗憾。”


在网上看到了 Steve Jobs 早期 post 在 mac.com 的 resume。希望十、二十年后我也能写出一个这样简洁有力的 resume。同时,quote 一句 " I'm not afraid to start from the beginning" 来自我激励。: )


http://geek007.wordpress.com/2010/11/09/resume-of-steve-jobs-the-apple-guy/

1 comment:

  1. Good Luck to you Boss! I am pretty sure that you will excel where ever that you go... This is a small world, hopefully there will be some days that our path crosses in future...

    ReplyDelete